新浪新闻

邀您参加节水互动体验 共同感受美好地球家园

邀您参加节水互动体验 共同感受美好地球家园
2008年10月29日 19:59 新浪公益

  10月31日,在沃尔玛北京望京环保店,积极致力于宣传水资源保护利用的民间组织“清水同盟”的专家将为公众介绍中国水资源状况、节水理念和相关知识。

  多年来,全球消费品领先企业宝洁(P&G)与零售巨头沃尔玛 (Wal-mart)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注重可持续发展。现在,这两家全球知名企业将在中国市场联手启动一系列“可持续性发展”的主题活动,实践共同的环保理念,将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理念带到广大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此外,主办方还会特别设立一个包含图片、视频宣传、游戏的综合体验区,邀请在场的每一位朋友共同体验、感受。

  同为地球村的村民,相信您一定愿意和我们一起,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与我们携手,为我们美好生活的延续而共同努力!

  日期:2008年10月31日-11月2日

  地点:沃尔玛北京望京环保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南大街北口望京西园四区对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