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海合龙祥再次发起大型公益活动 将爱心进行到底

海合龙祥再次发起大型公益活动 将爱心进行到底
2008年10月23日 11:42 新浪公益

  做为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春雨工程”爱心大使的海合龙祥,将在十月二十八日再次发起爱心行动,这场名为“盛世恩典——海合龙祥与春雨工程同行的大型公益晚会”将在北京京丰宾馆举办,为了贫困地区的孩子与城市生活优越的孩子们一样,能接受到同样现代信息化教育而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据悉,演出嘉宾有谢芳张目夫妇、李双江、关牧村、李明启、巩汉林、曹秋根、韩乔生、杨臣刚、李琛、笑星张海燕等也都会前来助阵。

  海合龙祥作为一名歌手和主持人的公众身份,曾多次发起大型爱心活动,不单单帮助这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也救助过很多残障人们,因此被授予“北京智光残疾学校校长”。一个把大爱放在第一位的海合龙祥在博客里这样评价自己:“这些外在的身份给了我偌大的荣誉和压力,但是于真实的自己来说,我其实就是一个不忍无视他人疾苦的男人,在过去几千个日夜里为能够帮得一个个脆弱生命和贫困家庭而不懈努力的普通人。”

  晚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希望通过这次大型公益晚会,有更多的企业来帮助这些孩子们,相信也能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帮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