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启动“2008温暖行动”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启动“2008温暖行动”
2008年10月21日 14:49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徐 辉) 10月15日上午,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等12家单位共同发起的“2008温暖行动”在京启动。

  “温暖行动”是主要以募集物资来支援灾区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募集、捐助的公益手段,架起城市数万亿库存积压物资与灾区人民生产生活实际需求之间的桥梁。在启动仪式现场,17家单位现场向灾区捐赠总价值近3000万元的物资。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任晋阳告诉记者,基金会以需求为导向来募集和捐赠物资,避免物资浪费。基金会的网站“中国物资捐赠网”和“中国图书捐赠网”搭建捐赠和需求的桥梁,保证物资的有效使用。

  又讯(记者 小 亦) 10月14日,大兴区“捐赠衣被,温暖灾区”活动正式展开。据悉,本次活动以捐赠新衣被为主,也可以捐款,同时还可捐赠闲置的电视机、电脑等。捐赠物资全部发往甘肃省陇南市,用于灾区群众生活之需;捐赠资金重点用于北京市对口支援的四川省什邡市助老、助残、助学、助医等社会公益福利类援建项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