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公安消防部队抗震救灾图片展在江苏启动(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4:57  新浪公益
全国公安消防部队抗震救灾图片展在江苏启动(2)


全国公安消防部队抗震救灾图片展在江苏启动(2)

  黄明省长助理、朱力平总工程师共同为启动仪式剪彩。启动仪式结束后,到场领导和抗震救灾英模代表参观了图片展。在一张张图片面前,抗震救灾英模代表仿佛又回到了几个月前那场撼天动地的抗震救灾中。观看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大力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将抗震救灾精神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保卫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江苏展区,陈益新政委主持《大爱铸忠诚》首发仪式,黄明省长助理和朱力平总工为《大爱铸忠诚》揭开幕布;黄明省长助理、朱力平总工程师、省政府于利中副秘书长、罗秀华副处长、分2次向英模代表赠书。

  此次图片展由公安部消防局主办,江苏省消防总队、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协办。图片展围绕“人民生命高于一切”的主题,从全国各地参战消防部队报送的6700多张图片中,精选出了300余张,分5个部分150余幅展板,全面展现了公安消防官兵在抗震救灾战斗中英勇奋战的历史瞬间。特别展出的部分江苏消防抗震救援队在灾区的战斗场景图片,充分展示了江苏消防官兵不畏艰险、英勇顽强、连续奋战的顽强战斗作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