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春雨工程”大型公益晚会10月28日启动

“春雨工程”大型公益晚会10月28日启动
2008年10月20日 12:01 新浪公益

  “春雨工程” 大型公益晚会将于2008年10月28日18:00—22:00在北京丰台区京丰宾馆首层大宴会厅举办。

  “春雨工程” 是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旨在“让所有孩子接受现代信息化教育”的大型公益项目。

  在这深秋之际,在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春雨工程”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海合龙祥作为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春雨工程”的爱心大使将携手中国文艺界明星与“春雨工程”同行,把普及科学知识,实施科技教育,援助贫困地区的“春雨工程”介绍给全社会,使关心公益事业的社会人士,更多的参与“春雨工程”的建设、发展与成就分享。

  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倡议实施的“春雨工程”意在以科技援助站建设的基础上,通过科基会学科专业委员会组建科技教育普及、科技交流合作和科技援助互动网络,使落后地区的中小学生、农民兄弟有步骤、有计划的实施科技援助信息计划,避免出现信息时代的“新文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晚会将以义演的方式启动“春雨工程”推广活动,向社会各界推介“春雨工程”。推广科学、文化,在科技援助站建设的基础上,通过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组建科技教育普及,科技交流合作和科技援助互动网络,使落后地区的中小学生、农民兄弟有步骤、有计划地实施科技援助信息计划,减少出现信息时代的“新文盲”。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