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摩托罗拉举办全球公益日 中外员工自发支持环保

摩托罗拉举办全球公益日 中外员工自发支持环保
2008年10月16日 11:13 新浪公益

  10月15日,超过3500名中国员工将参与今天举行的第三届“摩托罗拉全球公益日”。今年公益日的主题是“绿色环保,惠及全球”。同期,将有全球45个国家的10000名摩托罗拉员工身体力行,透过各类公益活动彰显公司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世界各地的摩托罗拉员工将付出半天的时间投入300多个针对不同社区需要的教学、环境保护及社会公益活动。为了加强环保意识,全球众多员工更会前往学校教授有关环保知识。此外,摩托罗拉基金会将与非赢利机构合作,为每位参加公益日的员工植树;如果员工重穿过往活动的服装,摩托罗拉基金会更会以员工的名义额外植一颗树。

  “摩托罗拉始终致力于争做中国社会好公民,用创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满足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贡献于慈善和公益事业,遵守商业行为准则,关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推行多元化的企业文化”,摩托罗拉中国区总裁高瑞彬说:“今年的全球公益日,摩托罗拉中国的3500员工将在七个城市投身于30项环保和公益项目,继续发扬我们回报社会的传统。”

  在中国,摩托罗拉组织了30多项帮助改善社区生活的活动,大部份以绿色环保为目标,其中包括:

  北京:鼓励并组织员工骑车上班;在公司的每一层楼提供分类绿色环保箱;在红领巾公园展示员工拍摄的照片,讲解环保小贴士,从而提升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组织员工擦洗公交车;在小学举办环保的相关讲座;员工间二手物品的交易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