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马来西亚-翁虹带川剧入马筹款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6:56  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佳穗)前晚,为四川地震重建筹款的“爱在马来西亚——援助2008四川5·12大地震重建工作港台群星慈善演唱会”之慈善晚宴在马来西亚举行,该活动的发起人翁虹也盛装出席。为了让马来西亚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国四川的魅力与文化,翁虹特别从四川邀请川剧大师王厚盛、蔡韬现场表演国粹变脸。今日,慈善演唱会将继续在马来西亚举行,届时,老艺术家李香琴、谭炳文,歌手许志安、阿牛、张卫健、范逸臣等将会同场演出,为中国四川重建筹款献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