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一汽1538万元援建四川都江堰博爱学校(图)

中国一汽1538万元援建四川都江堰博爱学校(图)
2008年09月23日 23:47 新浪公益

  践行国企责任 重建美好校园

  中国一汽红旗博爱小学 解放博爱中学在都江堰奠基

  9月23日上午,中国一汽红旗博爱小学、中国一汽解放博爱中学在四川都江堰市奠基。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领导,成都市、都江堰市委市政府领导及中国一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赵方宽为新校舍奠基培土。

  根据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抗震救灾捐款和开展灾后重建要求,5月27日,一汽集团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签署了捐赠意向书,一汽集团捐赠的1080万元已进入“5•12灾后重建中央企业援助资金”。根据都江堰市需要社会捐助项目,在国资委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具体指导下,一汽集团对国资委原下属企业学校(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子弟学校)进行教学楼重建及教学设施配置。重建总费用为3075万元,一汽集团承担50%费用,计1538万元。建成后的学校小学部冠名为“中国一汽红旗博爱小学”,中学部冠名为“中国一汽解放博爱中学”。

 [1] [2] [3] [下一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