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社工协会开通支援灾区“救助我”热线

中国社工协会开通支援灾区“救助我”热线
2008年09月08日 10:47 新浪公益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做好灾区群众思想工作,确保灾区社会稳定”的指示精神,发挥社会工作者在抗震救灾中的专业服务作用,经民政部批准,中国网通114导航注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公益工作委员会已于日前开通了“中国社工支援灾区热线”。

  该热线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以中国社工命名的救灾帮困热线。热线开通后,将会为中国社工参与、介入灾区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社会公益、基层社区建设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持。

  通过热线:(010)6559 5599 和6559 9955 (意为:“救助我”和“我要救助”) 收集来自灾区的求助信息;登记全国各地有关赈灾和灾后重建的需求信息;将求助和捐助的信息汇总上交,统一纳入中国社工协会赈灾行动中落实,从而实现热线“两端”的有效对接。最终为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做出社会工作者应尽的贡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