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青基会“共建美丽心家园”

青基会“共建美丽心家园”
2008年09月02日 13:58 新浪公益

  青基会发起“5.12心灵守望计划”,为重灾县老师进行心理援助,并依托老师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发起“希望工程小天使行动”,开展主题为“共建美丽‘心家园’——你的心声我的呼唤,互助伙伴心连心”的活动,通过“孩子帮助孩子的方式”来进行灾区儿童心灵共建;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协作,以“抗震希望小学”为平台,支教与心理援助、永久性希望小学建设的监督等结合进行。配置社会力量,开展“希望义工”、心理援助、教师培训等公益服务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