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连杰等明星参加“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

李连杰等明星参加“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
2008年08月26日 10:05 公益时报

  本报记者 于佳莉/文 刘建民/摄

  3个小时筹到1035万元善款!这一数字在“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得以实现。

  8月22日晚,北京,柏悦酒店三层宴会厅灯光璀璨,来自演艺界、时尚界和企业界的三百余位顶级明星、名流盛装出现在这里。今晚,他们不仅要相聚,结识,满足自己的社交需要,更重要的一个任务是,他们将携手为慈善事业带来不菲的进帐。

  有人曾说过,影响群众想象力的并不是事实本身,而是它们发生和引起注意的方式。当“慈善”与“时尚”看似不相关的结合已发生妙不可言的化学作用后,慈善的时尚化已使一种私人的情怀逐步繁衍成群体的习惯。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及夫人,吴宇森、陈可辛等知名导演,李连杰、杨紫琼、章子怡等国际巨星,李冰冰、赵薇、刘亦菲等一线明星都先后踏上红地毯,盛装来赴这场慈善的晚宴。也许,对他们来说,也需要这样的场合晒晒内心的善良,巩固自己的人气。

  相信,如果没有“BAZAAR明星慈善夜”,标价五六位数字的Dior贞德系列顶级鳄鱼皮经典珍藏手袋,MONTBLANC绝世闪耀钻石慈善名笔,GUCCI中国红单车等注定与那些不知“奢侈品”为何物的灾区孩子没有任何关系。

  慈善,用一种神奇的方式,将高高在上的奢侈品与生活在最底层的孩子联系到了一起。今夜,别问谁需要谁。用行动阐释那颗久违纯朴的爱心吧。

  相关链接:

  吴宇森:关注慈善 希望拍有关教育方面的电影

  黄磊、孙莉:用明星影响力号召更多人热心公益

  何润东:“慈善”没有压力,捐赠排名很无聊

  评选十大慈善明星名单出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