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朝阳区启动残奥志愿者培训

朝阳区启动残奥志愿者培训
2008年08月21日 17:05 新浪网

  随着第十三届残奥会临近,朝阳团区委启动城市志愿者助残技巧培训,全区30个“残疾人温馨家园”成为培训基地,43个街乡127个站点的城市志愿者为温馨家园的残障人士,提供各种温情志愿服务。

  针对当前城市志愿者服务残障人士经验较少这一特点,强化培训采取了授课培训、案例式培训、互动式培训、体验式培训、演练培训、岗位培训多种形式,除了联系培训基地,朝阳团区委还加强了对志愿者进行残疾人运动、残奥会知识、如何与残疾人交往和助残服务技能等基础知识的教育。 (陈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