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我们在一起-来自奥运村铁人三项信息台的声音

我们在一起-来自奥运村铁人三项信息台的声音
2008年08月21日 11:04 志愿北京

  奥运村铁人三项信息台共由四名北京体育大学的女生和一名中国政法大学的男生组成。去年九月,我们在昌平十三陵水库铁人三项场地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今年夏天,由于奥运村信息台的开设,我们被分配到了这里,并且于七月二十四号就正式开始了工作。

  信息台开放的时间是早上七点到晚上十一点。我们主要负责训练的预定、班车的预定,以及向居住在奥运村的运动员发放各种指南、信息及更新。

  这里似乎是一个被遗忘的角落。因为这里离十三陵水库有近四十公里,坐车至少要一个小时。但是事实上,我们一直都和大家在一起,因为我们时时刻刻都在和场馆以及训练中心保持紧密的联系。我们用信息架起一座桥梁,沟通每一个代表队和我们的铁三大家庭,以保证比赛信息的准确及时和比赛的顺利进行。

  我们一直和大家在一起。虽然我们不能和大家一起住在中国政法大学,不能和大家在一个地点工作,但是在我们心里,都保存着对铁三大家庭的眷恋。我们怀念十三陵水库那令人心旷神怡的风光,怀念大家去年在一起时的笑脸,就连那盒饭的味道,都令人念念不忘。去年,在十三陵水库赛场,我们曾经因为工作的辛苦而埋怨过,曾经无数次在往返的班车上睡着过,曾经因为工作原因而推迟吃饭,但是,当我们离开铁三场地,来到这里工作的那一刻,这一切困难都变得不值一提,而那些快乐、那些热情、那些经历,都像雨后的阳光一样,怡人地撒进心田。

  我们一直在一起,因为我们和大家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铁人三项比赛的顺利进行。我们和大家肩负着共同的责任,承载着共同的美好期盼。我们一起撒播微笑的种子,一起积累着志愿的经验,也一起在这里留下一道炫丽的成长轨迹。那些汗水、那些微笑、那些山、那些水、那一切的一切,那些将要到来的或将成为过去的,终将在我们的生命中成为一个闪亮的耀点。

  加油!一起加油!让我们的青春一起在这里绽放!

  文 林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