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匈牙利总理感谢城市志愿者的微笑服务

匈牙利总理感谢城市志愿者的微笑服务
2008年08月21日 10:45 志愿北京

  8月15日下午,崇文区前门大街北口城市志愿服务站点迎来了尊贵的客人——匈牙利总理久尔恰尼一行。匈牙利总理在结束了前门大街的参观后,欣然来到位于前门大街北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志愿者们向久尔恰尼一行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并结合站点所在位置,详细介绍了北京城及前门大街的历史沿革、新开街后的驻街老字号情况以及站点开展的一些特色活动。志愿者们流畅的外语表达能力、微笑真诚的服务给匈牙利总理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即将结束参观之际,匈牙利总理在站点写下留言,祝福北京奥运,感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