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宇春上街体验志愿者工作

李宇春上街体验志愿者工作
2008年08月20日 14:12 京华时报

  昨天,李宇春来到崇文门明城墙遗址脚下的奥运志愿者服务站,穿上志愿者的服装,体验了一回志愿者的工作。

  短短一个小时内,李宇春接待了多名游客,除了解答交通问题,她还给游人们介绍当天的奥运赛事信息。一位老人推着三轮车经过咨询台时,李宇春和同伴快步上前帮老人推车。李宇春说:“刚上岗的时候还是很紧张的,生怕自己做不好,不过顾虑很快就打消了。因为我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身边的志愿者都会帮我解答。”另外,歌手谭晶昨天出现在鸟巢8号安检口旁的志愿者服务站。她与其他几名志愿者一起,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本报记者 张伟 赵楠楠 侯艳摄影报道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