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奥运圆梦之旅相聚长城 全体营员争做环保志愿者

奥运圆梦之旅相聚长城 全体营员争做环保志愿者
2008年08月15日 17:01 志愿北京

  8月14日,奥运圆梦之旅的全体营员度过了难忘的一天,不仅在风雨中登上了壮美的万里长城,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奥运”理念,沿途拣拾垃圾,人人都争做一名环保志愿者。

  能够登上万里长城是来自全国各地青少年代表的共同心愿,虽然一场风雨为大家的活动带来很多不便,但却阻挡不住大家实现梦想的激情,营员们相互扶持帮助,没有一个人掉下队伍,最终全部营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相聚在长城上,彼此的友谊、团结与协作交汇成一首最美的交响曲。营员们纷纷表示,我们真实的站在了长城上,感觉比电视中的还要美还要壮观,大家结成了好朋友,今天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

  同时,青少年们为了表达自己祝福北京奥运的愿望,身体力行的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在攀登长城的往返途中用自己准备的环保垃圾袋冒雨拣拾垃圾,雨水和青少年们的汗水交织在一起,可大家却丝毫不觉得疲倦,比赛谁拣的垃圾最多,希望将绿色与环保作为他们留在长城最好的礼物。拣拾完垃圾后,为了减轻长城工作人员的工作量,青少年们并没有把垃圾丢到长城上的垃圾桶里,而是纷纷把垃圾带回到长城脚下处理,他们的环保行动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几名外国游客也不禁向他们竖起大拇指。

  8月14日上午,全体营员还参观了北京市邮政公司,参与了“一封信的旅程”主题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