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志愿者驿站免费供饮水

志愿者驿站免费供饮水
2008年08月15日 10:16 新浪网

  竞报讯(记者钱昊安)从7月底开始,在亚运村地区就设立了8家志愿者驿站,与其他服务点不同的是,这里不仅提供指路等服务,还将提供免费饮用水、导厕等服务。

  昨天中午,记者在慧忠路渔公渔婆酒楼前的志愿者服务点前看到,这个志愿者驿站只有一把太阳伞,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但站点前放置了自动饮水机,并备有一次性纸杯,供游客和路人免费取用。

  记者从亚运村街道了解到,他们发动了慧忠路、民族园路的8家餐饮企业,成立了志愿者驿站,除了为游客提供指路服务外,还将为游客提供免费饮水、免费导厕并为他们开放餐厅内的厕所。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