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冰冰:下半年,我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李冰冰:下半年,我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2008年08月12日 15:59 新浪公益

  8月9日晚,李冰冰欣然接受了《开学第一课》“知识守护生命”大型公益行动的邀请,并为本次公益行动致辞。

  知道自己是在做公益活动,李冰冰拍手称赞。她说本次活动与自己下半年的计划一拍即合:“下半年,我也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随后,李冰冰看过行动组为她准备的致辞后,她稍微想了想,对记者说道:“我能不能自我发挥一下?”说完,她就发出了爽朗的笑声:“我有很多话想要跟孩子们说说……。”然后,她就对着镜头,和孩子们说了一串祝福的话。

  此外,她还加入了我们的“知识守护生命”的倡议,倡议全国从幼儿园到中小学,每年每学期都上几堂应对如火灾、地震、洪水、台风等自然灾害的应急避险课,并逐渐成为孩子们一堂固定的课程。

  想要看看李冰冰对孩子们、对“知识守护生命”的祝福,请锁定9月1日晚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开学第一课》“知识守护生命”大型公益行动。

  相关专题:《开学第一课》-知识守护生命大型公益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