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于丹欣然签下“知识守护生命”生命宣言

于丹欣然签下“知识守护生命”生命宣言
2008年08月12日 15:14 新浪公益

  今天,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接受《开学第一课》“知识守护生命”大型公益行动的邀请,郑重地签下了“知识守护生命”生命宣言。

  她说,自己身为孩子的母亲,亲身体会到孩子生命的珍贵与脆弱,一定要为孩子们尽一份力。她呼吁,孩子们在应对如火灾、地震、洪水、台风等自然灾害时,要积极、冷静应对,真正用“知识守护生命”。

  当日,于丹的“生命宣言”已经送到了《开学第一课》“知识守护生命”大型公益行动保存。

  想要一睹于丹的“知识守护生命”生命宣言,敬请登陆《开学第一课》“知识守护生命”大型公益行动官方网站。

  相关专题:《开学第一课》-知识守护生命大型公益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