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事中国助力灾后重建 启动“四川力量”系列项目

百事中国助力灾后重建 启动“四川力量”系列项目
2008年08月06日 16:11 新浪公益

  7月28日,百事中国在四川灾区启动了助力灾后重建的大型公益项目“四川力量”, 旨在通过实施“零负担再就业援助计划”、“知识就是力量”和“四川力量作品征集”等系列有针对性的援助项目,以灾后重建为背景,“以榜样传递精神,以行动凝聚力量”为宗旨,携手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截止发稿之时,“四川力量”系列项目总投资已超过了300万元人民币。

  “四川力量”公益项目是继百事公司向地震灾区捐赠1500万元人民币之后,在四川范围内启动的首个大型公益项目。承担此次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之一,百事中国西区副总裁梁福来说,“百事公司不仅希望通过向灾区捐款捐物来帮助灾民恢复生产自救,更期望从灾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有形且具体的定向支持方案,来加快灾区经济体系的复原。因此,‘四川力量’将主要围绕着灾区人民再就业与受灾学生心理重建两项重点工作分步骤、分阶段地持续展开,主要包括‘零负担再就业援助计划,知识就是力量活动和全方位立体的四川力量精神总动员。”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