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开学第一课“知识守护生命”公益活动8月6日启动

开学第一课“知识守护生命”公益活动8月6日启动
2008年08月05日 17:12 新浪公益

  生命是无价的,面对灾难,有时一则小小的知识,就能创造出生命的奇迹。8月6日上午10:30---11:30,在汶川地震之后,以灾害避险自救教育为主题,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发起的《开学第一课》“知识守护生命”大型公益活动将在新浪网在线直播启动。

  届时,被称为“史上最牛校长”--安县桑枣中学校长叶志平、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魏英瑛博士,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助理许文广,新浪网副总编辑 闻进,《开学第一课》大型公益行动总导演张雪梅以及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将参加启动仪式,在线直播网友提问,欢迎届时关注。

罗家英

熊汝霖

蝴蝶组合

蝴蝶组合送出的祝福

吴琼

爱乐团送出的祝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