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明日之星”青少年夏令营南京站(8月1日)

“明日之星”青少年夏令营南京站(8月1日)
2008年08月04日 17:32 新浪公益

  2008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南京站今天进入了最后一天,由于南京再次遭遇台风和阵雨袭击,最后一堂训练课不得不再次转移至室内网球场。热身和游戏之后,教练教给了孩子们最后一项技术——网前截击。在做了许多示范后,教练让孩子们开始练习手接球,目的是让他们掌握网前截击的步法并找到球感。梅赛德斯-奔驰南京地区经销商南京之星也派代表观摩了上午的训练。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孩子们的网前截击都有了一定提高,这也让我们本次夏令营的训练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下午三点半,大巴再次出发,今天下午的活动安排是举行颁奖晚宴。颁奖晚宴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王绮绮出席并为获奖的小朋友颁发奖品。共有八名队员获得了八个“最佳”的奖项。教练员还为每位学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结束后,孩子们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晚餐。2008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南京站就此圆满落下帷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