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志愿者服务从身边做起

志愿者服务从身边做起
2008年08月04日 16:12 新浪网

  本报讯 (记者欧阳晨 通讯员唐联彬)昨日上午,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十大志愿者之一、海珠区江南中街办事处办事员赵广军在花都做事迹报告会,花都区政府大礼堂座无虚席。1000多人聆听了报告团成员赵广军和广州电台主持人风清洋题为“迎亚运,讲文明,创和谐广州,志愿由我做起”的主题报告。全场没有枯燥乏味的事迹报告,平实生动的言语和贯穿把报告会始终的互动环节赢得了阵阵掌声。

  作为赵广军生命热线的创始人,赵广军和广大志愿者交流了作为志愿者的心得体会。他呼吁广大志愿者要做好准备,为迎接2010年广州亚运会做好准备,从身边人、身边事做起,培养良好的市民文明素质,特别是文明出行。对于“志愿”的理解,他认为志愿的方式方法不拘一格。志愿的服务就应该从身边做起,不要过于看重形式和程序才能做一个真正的“志愿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