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高通响应中兴通讯700万援建“抗震学校”行动

高通响应中兴通讯700万援建“抗震学校”行动
2008年08月04日 10:49 新浪公益

  近日,中兴通讯从1000万“中兴通讯关爱儿童专项基金”中先后拨款700万、捐助10所“抗震春蕾学校”的行动得到国际同行积极响应。美国高通向中国儿童少年基会表示:将出资捐建部分由中兴通讯捐建的学校,为学校配备一个统一的电脑实验室,其中包括二十台电脑等硬件设施。中兴通讯表示后期还将向该项基金追加200万元。

  中国儿基会秘书长宋立英表示:“中兴通讯的社会影响帮助我们树立起了品牌,带动了更多在社会上有影响力的企业加入到儿童公益事业中来。我们向中兴通讯这样具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表示感谢!”

  据悉,“抗震春蕾学校”现已建成20所。其中,中兴通讯在广元、德阳等灾区已建成8所,其余陕西的2所学校将在近期建成,总计占到中国儿基会“抗震春蕾学校”已建校数的一半,所有新建学校建筑抗震标准均高于民用建筑最高标准。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