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我的环保生活创意大征集

我的环保生活创意大征集
2008年08月01日 16:29 新浪公益

  保护自然 关爱熊猫--我的环保生活创意大征集

  新浪公益联手“熊猫卫士行动”为“绿色袋言”活动参与者奉上爱心环保袋,只要你登录活动网站,说出你的创意环保生活创好点子,奉献爱心与智慧,关注野生大熊猫的生存环境,精巧与实用又超级可爱的“熊猫卫士行动”版布袋就属于你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熊猫卫士行动布袋

  熊猫卫士行动布袋赠送给参与抗震救灾的山水人、志愿者、以及灾区的老百姓。布袋可以折叠成很小放在包中。布袋正面印有完全手绘的熊猫图案及熊猫卫士行动字样,背面是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的Logo。

  小小布袋表达了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关注野生大熊猫保护、帮助自然保护区恢复保护能力、帮助住在保护区的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美好愿望,也希望每一个拥有它的人可以天天使用它,减少塑料袋的使用。

  熊猫卫士行动简介

  在大熊猫保护区,活跃着一批保护工作者,他们常年在野外研究、监测、巡护。保护区的工作人员和当地的老百姓一道,共同维护着这里良好的生态环境,他们是真正的“熊猫卫士”。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大熊猫:http://www.hinature.cn/Realpanda/

  为重建地震灾后保护能力,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启动“熊猫卫士行动”,深入受地震影响的保护区与周边社区开展工作,评估地震对生态系统的影响、恢复自然保护区的保护能力、帮助社区重建并参与保护。(www.hinature.cn/panda)

  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简介

  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是民政注册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组织,目前的项目主要在中国西部,示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实例,并推动自然保护在国家和地方政策以及公众意识中的主流化。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简称“山水”)是保护国际的合作伙伴。保护国际(CI)是一家从事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国际民间组织。(www.hinature.cn)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