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明日之星”青少年夏令营南京站(7月29日)

“明日之星”青少年夏令营南京站(7月29日)
2008年07月30日 18:11 新浪公益

  2008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今天进入了第二个训练日,上午九点半,大巴准时出发。今天的南京不再是烈日当头,这样的天气更适合孩子们的户外运动。来到训练场之后,孩子们进入各自的训练场地。在复习了昨天的正手击球后,教练又指导孩子进行了反手的击球训练。握拍、挥拍、击球,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练习的十分认真。有的小朋友还在休息时自己到一旁加练。上午的训练结束后,教练员对孩子们的表现都很满意。

  午休后,教练并没有组织孩子去球场训练,而是带他们来到了酒店的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身体力量训练是运动员日常训练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得到锻炼,夏令营特意安排孩子们体验一次力量训练。力量训练时,孩子们体验了自行车、跑步机、哑铃等器械,还做了台阶练习、俯卧撑、撑跳等项目。一堂力量训练课下来,孩子们个个大汗淋漓。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