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明日之星”青少年夏令营南京站(7月28日)

“明日之星”青少年夏令营南京站(7月28日)
2008年07月30日 18:10 新浪公益

  2008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南京站今天正式开营,上午9点,全体学员和教练员乘坐大巴抵达训练基地--南京奥体中心网球场。

  虽然头顶炎炎烈日,孩子们对于第一天的训练依然兴奋不已。运动员被教练分为四个小组,并分别由八名教练员带领。短暂的热身之后,训练正式开始,除了第一组学员有些网球基础外,其他学员都是“零基础”。二、三、四组的教练员对孩子们进行了最基础的挥拍训练,教练们非常有耐心的指导,小朋友们也学习的十分认真。由于天气炎热,教练们尽量让孩子们多休息,多喝水,避免中暑。上午两个小时的训练很快就过去了,结束时,小朋友们告诉教练自己并不累,还想继续训练。

  午饭过后,全体学员随大巴回酒店休息,下午三点半,大巴再次出发。下午的训练,教练们带孩子们来到了奥体网球中心的空场训练。热身后,各组教练员带着孩子们做起了游戏,孩子们玩儿的满头大汗,但却乐此不疲。夏令营的老师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冰冻的矿泉水降温。五点钟,孩子们再次回到球场,经过了一天的挥拍训练,很多没有网球基础的小朋友已经可以打出标准的正手击球了。六点钟,训练正式结束。

  晚上九点,教练员开始查房,小朋友们都完成了自己的训练日记,有的小朋友由于白天训练强度大,在教练员查房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了梦乡。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