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南京站开营(图)

“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南京站开营(图)
2008年07月29日 15:12 新浪公益

  7月28日,继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天津站成功举办之后,夏令营南京站于近日正式开营。本夏令营是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是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设计的针对性培训计划,旨在为中国网球培养更多训练有素,技术全面的年轻选手。

  此次“明日之星”网球夏令营分别在天津、南京、广州各设置了一站,孩子们将在夏令营中接受为期五天的专业网球训练。这些年龄在8至12岁之间的小营员们均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华北、华东和华南地区的客户子女,他们都具有一定的网球基础,但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网球运动。作为全球顶级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目标,通过各种形式的客户活动,让她的车主们从不同角度品味其悠久的品牌文化,领略它多样性的品牌内涵。本次夏令营不仅为那些热爱网球运动的小营员们提供了专业训练的机会,同时也再次彰显出梅赛德斯-奔驰对客户周到、全面的关怀。

  在这个首次举办的全托式青少年网球夏令营中,他们将得到和专业青少年网球选手一样的网球培训,接受国家队教练和外籍教练的专业指导,使用特别为青少年设计编写的训练教材。训练日程安排的张弛有度,内容丰富多彩。除了日常训练,每个地区的夏令营还将通过一系列比赛选拔出两名优秀选手,与该发展计划所选拔的专业选手一同参加随后举行的“明日之星”全国训练营。最终脱颖而出的三位选手还将有机会前往美国俄勒冈州尤金美国网球学院,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和比赛。迈出国门去开阔眼界,增加阅历,也将对他们今后的人生产生积极和长远的影响。

  全托式夏令营的封闭环境对于大多数小营员来讲既陌生又新鲜。与互不相识的小朋友们一起生活对于他们来讲是前所未有的经历。五天的集体生活将让孩子们体验到独立生活的乐趣:他们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要学会在训练和日常生活中与教练和小伙伴们彼此沟通,共同进步。这都是他们无法从日常的生活中得到的。而通过此次夏令营所培养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以及因此建立的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将使他们有能力更坚定、勇敢地直面未来的各种挑战。

  流下的汗水和遇到的挫折将成为小营员们珍贵的财富,而强健的心态和体魄则是夏令营给予他们的最好回报。在夏令营结束后,在向其他小朋友们显示自己晒得黝黑的皮肤的时候,小营员们可以骄傲说,我今年的暑假最有趣,最难忘!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