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家奖助学金发到四川高校

国家奖助学金发到四川高校
2008年07月24日 10:15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肖笛)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及时入学,中央财政近日下拨2008年高校国家奖助学金43.99亿元。这是继今年3月中央下拨70.94亿春季学期高校国家助学金及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以来,第二次为高校贫困学生顺利就读护航。我省奖助学金已由教育厅助学贷款中心下发到各高校。

  为使高校新生全面详细地了解新资助政策体系的具体内容,今年财政部、教育部共同编制修订了《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600万份简介将随新生录取通知书送达学生本人,实现人手一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