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明日之星”青少年夏令营天津站(7月18日)

“明日之星”青少年夏令营天津站(7月18日)
2008年07月21日 10:57 新浪公益

  7月18日,今天是2008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的最后一天,昨夜的一场雨把场地再次淋湿,但工作人员还是在早上训练开始前把场地清理干净了。今天上午是最后一堂训练课,大家显得格外珍惜,热身和游戏时,又是一片欢声笑语。正式训练开始后,教练员挑选了一组水平较好的学员单独进行训练,其余队员则在教练的带领下继续练习正手和反手击球。随后,教练员又组织几名水平较高的队员进行了单打循环赛。

  下午为休息整理时间,老师要求孩子们在午休后把房间整理好。下午四点,孩子们准时出发,前往晚宴举办地。

  晚宴开始前,老师先组织孩子们在纸上写下对北京奥运会和对中国国家网球队的祝福。四点半,BBQ晚宴正式开始。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代表叶文先生出席晚宴并致辞,本次活动的主教练刘硕教练也对夏令营做了总结。随后,四名教练员为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颁发了纪念证书。最后,是颁发“最佳”奖项的时候,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叶文先生和梅赛德斯-奔驰天津之星代表夏先生分别为八名获得“最佳”奖项的学员颁奖。获奖的小朋友拿到了奖品都兴奋不已,周围满是羡慕的目光。颁奖仪式结束后,晚餐正式开始,孩子们便开始享用他们丰盛的晚宴了。

  五天紧张,愉快的夏令营生活结束了!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