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傲游网络志愿者协会”急招小语种志愿者

“傲游网络志愿者协会”急招小语种志愿者
2008年07月16日 17:22 新浪公益

  奥运将近,做为一名华夏儿女,我们每个人都想为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广大傲友的热心呼吁下,“傲游网络志愿者协会”即将举行“傲游网络志愿者在线帮助”活动。这也是历史上首次把志愿者和网络形式相结合的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傲游网络志愿者协会”发起,由傲游网络志愿者与傲游公司合办的奥运志愿者在线帮助行动。活动时间大致定为7月20日-8月下旬。此活动旨在通过网络聊天的形式,对来北京看奥运会的外国朋友提供在线疑难解答。为确保志愿者们所提供信息的安全性与正确性,此次活动的信息来源定为奥组委官方链接。

  这项活动的意义在于:通过网络志愿者的在线帮助,不但减轻了官方志愿者的工作压力,拓展了奥运志愿者的服务范围,结合了政府的利民政策(3环内无线上网),给更多的人一个为奥运贡献力量的机会,让更多的外国朋友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

  本次活动招募八种外语的在线志愿者。截止到7月16日,累计报名人数达3000多人。经筛选,汉语、英语、日语等语言的志愿者有几百人符合标准,但一些小语种(俄、法、德、西、韩)等的志愿者暂时招募不足(每种只招到十余人)。请看到此消息的朋友们广为传达,让更多的小语种人才加入到我们的傲游网络志愿者协会中来。

  报名方式:www.zgzyz.org.cn/volunteer/zhuanti/20080708/index.html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