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灾后重建 都江堰等地求贤若渴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1:46  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斌) 昨日,市人事局公布我市最新的《灾后重建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需求信息》。记者从《需求信息》中获悉,我市都江堰、彭州、崇州三地目前灾后重建工作中人才需求仍然存在很大的缺口,近期30余个类别需求的人才也达到200人以上。

  都江堰:记者从《需求信息》中了解到,都江堰市的灾后重建人才需求目前需求量最大,达到了115人,需求的岗位涵盖了规划、文秘、建筑质检、公务员、志愿者等近20个岗位,服务年限也从1年至3年不等。其中,天马镇需求最大,建筑、管理、养殖三大类人才共需求36人。

  彭州:据记者了解,彭州市本次需求的人才总数为54名。其中,规划、测绘类共需求人才26人,占到了当地该批次人才需求的一半左右,服务期限为6个月。据悉,彭州市林业、交通、农发等7大部门需求人才28人,服务期限也将从2个月到1年不等。

  崇州:记者从《需求信息》中了解到,崇州市目前人才缺口最大的当属建设局,该局不仅没有对从事鉴定受损房屋所需要的建筑质检类人才引进的数量进行限制,而且也没有严格规定这些人才的服务期限。 同时,当地的卫生局、林业和风景旅游局等单位同样求贤若渴。

  市人事局呼吁全社会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到灾区为恢复重建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