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长城筹款挑战行动”进入第二天 4人现场报名(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16  新京报

  志愿者团队“sunshine seeker”本周末义卖环保袋

  募款人:sunshine seeker小组

  募款方式:募得产品义卖筹集善款

  行动情况:去捐赠单位时因不熟悉路线而迟到。经过努力说服捐赠单位经理,最终募款成功。

  曾成功将不足50元的“龙”模型拍得5660元的志愿者团队“sunshine seeker”,昨日再度出击,从大兴某私企募到至少4000个环保袋,打算义卖筹善款。

  上午7时,队员刘阳、任杰、崔李伟准时集合。简单吃过早饭、开了早会、换乘两趟公交车后,从学校所在的西五环到达南五环的大兴某经营无纺布的私企募捐。

  “啊?还有八站地?”抵达后,任杰拨通了对方电话后才发现走错方向。这时,天空已下起小雨,马上就到约定的时间了。如何去?如何说服对方?大家心里都犯嘀咕。

  队员们冒雨,终于在中午12时许抵达,队员们边致歉边向大兴某公司的总经理方光春讲明了来意。“你们想让我拿出4000个袋子?”方经理盯着刘阳笑着说。队员们觉得来之不易的面谈机会一定要把握。

  为说服对方,三名队员齐上阵讲明事先想好的两大条件告诉方经理,最后,方经理被几名小队员打动,承诺至少赞助4000个环保袋,由“sunshine seeker”负责义卖,所得款项以其公司的名义捐助给灾区。

  确定了环保袋的式样、颜色后,队员们才放心离开。队员表示,希望能从本周末开始在这些营业场所义卖环保袋。

  本组稿件采写 本报记者 张媛 王卡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