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望工程-乔丹体育爱心基金公益中国行启动

希望工程-乔丹体育爱心基金公益中国行启动
2008年06月30日 10:14 新浪公益

  运动点燃希望,希望快乐人生。

  6月28日上午,“运动点燃希望―――希望工程·乔丹体育爱心基金公益中国行”启动仪式暨乔丹(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桑兰、李娜、刘玉栋被授予“爱心大使”和“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称号。

  乔丹(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设立“希望工程·乔丹体育爱心基金”,将用于为希望小学配送快乐体育园地,开展快乐体育行动,资助有体育特长的贫困家庭孩子继续深造,让他们实现体育梦想;“希望工程·乔丹体育爱心基金”还计划在全国希望小学中组建100支希望小学篮球队,给他们提供专业的体育设施和一定的资金资助,开展篮球比赛,激发孩子们的运动天赋,使孩子们更多地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成功。

  本次活动的公益爱心大使,文体明星桑兰、李娜以及著名篮球运动员刘玉栋等将深入到希望小学,担任希望小学的特殊体育辅导教师,为孩子们上课,宣讲奥运精神,共享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