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灾区筹善款 网友捐马尔蒂尼球衣再次义拍

为灾区筹善款 网友捐马尔蒂尼球衣再次义拍
2008年06月27日 10:39 京华时报

  6月12日,经过为期12天的紧张竞拍,京华网友深圳邓先生(网名:战神 2008)最终以38999元人民币成功竞拍到由马尔蒂尼亲笔签名的球衣,成为本次爱心义拍的光荣得主。在竞拍成功后邓先生与京华网取得联系,表示为了筹得更多善款愿意将自己竞拍到的球衣再次捐出义拍。京华网对邓先生这样的义举表达极度赞赏的同时,也再次对这件马尔蒂尼亲笔签名的战袍进行义拍,本次义拍所得的善款仍然全部捐献给地震灾区。

  这件马尔蒂尼亲笔签名的球衣,于5月23号由意大利著名球星克里斯蒂安·维埃里亲自送到京华时报,维埃里是在早前听说中国四川汶川发生8.0级特大地震后,从千里之外将这件队友的签名球衣送来并无私地捐赠给京华时报进行义拍。

  京华网首轮义拍筹得的38999元善款已于2008年6月23日上午转交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这笔善款最终会移捐到震中汶川灾区。第二轮拍卖将于2008年6月24日中午起拍,起拍价仍为800元人民币。应邓先生要求,本次竞拍将由京华网、新浪网共同推出。抗震救灾,众志成城,我们在感谢网友“战神2008”慷慨解囊以及他的义举同时,还要感谢所有京华网友对义拍活动的热情支持和参与,让我们一路携手,为灾区重建尽绵薄之力。(李程)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