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元“完美”帐篷希望学校正式启用

广元“完美”帐篷希望学校正式启用
2008年06月23日 18:15 新浪公益

帐篷教室中的主题班会

  一年一度的高考结束了,有这样一批特殊的高三学生,因为地震,他们的高考推迟到七月;因为地震,他们要在简易帐篷中完成考前冲刺,他们就是四川地震灾区的高三学生。

  58顶崭新的国际标准专用帐篷教室,在广元市实验中学标准操场的跑道内环依次排开,连夜搭建的超大帐篷教室,正式启用了。一个月来,挤在狭窄小帐篷里上课、酷暑难当的七百多名高三学子,高高兴兴搬进了舒适的帐篷教室。

  这批被同学们称为“漂亮帐篷”的标准帐篷教室总面积为8160㎡,共200顶,由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捐赠,每顶40.8平方米,可容纳55名学生,也可多个联在一起,做成超大教室。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