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保大使周迅参与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图)(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09  新浪公益
环保大使周迅参与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图)(2)

中国城市广播联盟秘书长吴朝晖为周迅赠送“都市之声”特别定制的环保节能收音机。

  中央电台都市之声和日本TBS商业电台联合发起

  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举行“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101.8作为活动发起方,一直致力于支持和推广节能环保行动。此次,都市之声FM101.8携手日本TBS商业电台,联合发起“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中国城市广播联盟与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广播联盟的百家城市电台积极响应,韩国、尼泊尔、印度尼西亚、伊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城市电台也作为主力电台加入本次活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大楼熄灯前景观照明


国家广电总局熄灯两小时
 

复兴门桥区熄灯两小时

  中国城市广播联盟成员台天津电台滨海广播、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重庆都市电台、广东电台城市之声、浙江电台城市之声、南京经济广播城市调频、河北生活广播、黑龙江生活广播、湖南金鹰之声、昆明电台移动调频等十几家城市电台,在各自的城市举办了相应的熄灯活动,并一起直播了两小时的活动全程。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第一位中国区亲善大使的周迅,2008年以致力于环保概念的推广而成为中国乃至亚洲环保明星。在活动现场,周迅与到场环保人士一起倒计时迎接熄灯时刻的到来,熄灯活动结束后并获赠都市之声特别定制的环保节能收音机。希望周迅能够多通过声波向更多的听众来传递环保主张。在活动结束后,周迅接受了来自国内数十家媒体的采访 ,并畅谈环保节能减排的心得。周迅表示,十分赞赏全亚洲乃至全球的熄灯运动,虽然这次行动只是短暂的两个小时,但影响却是深远的。借此举,希望提醒所有人共同关注节能关注环保,从点滴做起。同时也愿意不遗余力地投入到中国的环保事业中去。

  据悉,活动当晚,亚洲数以百万计的个人和企业关闭了两小时的生活电器,多家城市的标志性建筑景观灯熄灯两小时。这是亚洲地区第一次百家电台媒体共同发起的一项国际性大型“熄灯两小时活动”,将对亚洲乃至世界环保产生重要影响。

  面对全球气候变暖等一系列环境挑战,节能环保是当今中国、亚洲乃至全球所有有识之士的共同愿望,更是所有有责任感的媒体不可推卸的责任。都市之声FM101.8借此倡议,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我们一起以此为起点,拉开节能减排行动的序幕。

  在6月21日夏至这个白天最长的时间,让我们用熄灯向地球致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