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环保大使周迅参与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图)

环保大使周迅参与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图)
2008年06月23日 10:09 新浪公益

  6月21日(夏至日)晚8点至10点,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101.8和日本TBS商业电台联合发起的“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在亚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举行。在北京,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长安街沿线的国贸桥、建国门桥、复兴门桥、木樨地桥、新兴桥上的景观灯以及桥上的彩虹门,同时熄灯两小时。当晚北京的活动启动仪式还特别邀请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第一位中国区亲善大使周迅小姐亲临活动现场,与热爱节能环保的人士共同拉开北京节能减排行动的序幕。


周迅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