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商场员工自发举办抗震救灾图片展

北京商场员工自发举办抗震救灾图片展
2008年06月23日 09:15 新浪公益

  6月21日,中国华侨摄影家协会和北京丰联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爱无界--为你翻山越岭》抗震救灾大型公益图片展在北京丰联广场正式开展。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是由丰联广场的员工自主发起举办的,他们利用休息时间将自己和亲友拍摄的北京市民抗震救灾的照片收集起来,并积极联系中国华侨摄影家协会和新浪公益、龙湖地产等多家机构,才促成了这次《爱无界--为你翻山越岭》抗震救灾大型图片展的成功举办。

  本次公益展览的发起人之一丰联文化叶小姐介绍说:“我们之所以发起这次摄影展,是因为我们的力量有限无法更多的帮助灾区人民,灾难虽然给所有人带来了痛苦,可它也让我们中国人民更加团结。

  5月19日有数万人自发来到丰联外广场共同向地震遇难者致哀,这些人里既有周边写字楼的白领,也有旁边建筑工地的工人,还有社区的老人和孩子。当时的情景深深震撼了我们的心灵,我们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让这感人的一幕永远留存,而摄影展的想法也得到了商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所有人都能记住我们中国人共同面对灾难的爱心和坚强。”

  哀悼过后,我们将如何记住灾难?近日,网络上各热点论坛都对这一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而《爱无界--为你翻山越岭》抗震救灾大型公益图片展却让我们感到社会中每个人力所能及的爱心行动才是我们抵抗一切困难的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