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江铃溪桥工程”一如既往慈善修桥(图)(3)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35  新浪公益
2008年“江铃溪桥工程”一如既往慈善修桥(图)(3)

同学们接受文体用品,并庄严敬礼

  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溪桥工程”爱心慈善行还去当地敬老院看望了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了衣服、大米、食用油以及一些善款,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质量。在零溪敬老院,得到了资助之后,一位盲人老大爷摸索着非要和到敬老院看望他们的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一一握手表示感谢。

  在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溪桥工程”一行人离开慈利以后,慈利县慈善会反馈来一个及时掌握的信息。6月16日晚通津浦镇下了一场暴雨,6月17日,有平时一下雨就会迟到的2名学生却按时到校了,老师问:“昨天下了大雨,河里有水,今天怎么也按时到校了?”学生回答:“中国扶贫基金会帮我们村里修了2座桥,上校去来很方便了。我们还遇到一辆货车拉着一车货也从桥上过去了,现在路上人也多了。”

  “江铃-溪桥工程”所发挥的慈善力量,只从这些最普通的村民和学生中就能深深体会

  到。这些建成的一座座便民桥静默跨河而立,用沉默筑起了“江铃-溪桥工程”的一座座丰碑,用跨河而立的身姿把关“架设爱心,让过河者有其桥”的理想一一变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