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BMW推出网上儿童交通安全游乐场(图)

BMW推出网上儿童交通安全游乐场(图)
2008年06月17日 17:55 新浪公益

  “红灯亮起来的时候是什么意思?”“小朋友应该坐在汽车里的哪个座位?”对于4-6岁的儿童来说,这些看似简单的问题却直接关系着他们的安全出行和健康成长。今天,BMW推出了网上“儿童交通安全游乐场”,让小朋友们和父母通过轻松点击鼠标,就能够学习掌握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BMW也将通过这个网络平台为正在全国10个城市展开的200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系列活动招募小营员。

  BMW儿童交通安全游乐场“交通安全找找看”主题游戏充分考虑孩子们天真活泼的特性,在充满童趣的卡通城市地图当中设置了各种生动的交通场景。而与孩子们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就隐藏在这些场景当中,需要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去探寻,并随时接受“交通安全小天使”的提问。即使回答不正确,也能得到小天使的鼓励和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小贴士,让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玩得尽兴,学得开心。作为奖励,所有参与BMW交通安全游戏的小朋友都可以在父母的帮助下通过在线注册后,就有机会赢得200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邀请函及精美奖品。通过访问宝马网站www.bmw.com.cn 就可以进入BMW在线儿童交通安全游乐场。

  2008年BMW通过和中国儿童中心合作以及在10个城市的少年宫搭建儿童交通安全主题公园,让超过100个幼儿园共3200名儿童直接参加训练营。截至目前,200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经顺利完成了杭州、上海、温州站的活动。在暑假结束之后,训练营还将到达沈阳、深圳、广州、厦门、成都、武汉和北京。在接下来的每一站城市中都会通过抽奖的方式抽出5名参加游戏并完成在线注册的小朋友参加精彩的训练营活动。另外,每站还将有20名在线注册的儿童获赠BMW精心准备的少儿交通安全读本《安娜&保罗和贝贝鼠》。最终的招募结果将于今年9月9日正式公布。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佩德先生表示:“200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经是BMW连续第四年举办的以儿童交通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活动。也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们希望能够参与到这个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身的活动当中。因此我们利用网络平台推出的儿童交通安全游乐场成为了今年活动的一大亮点,这无疑将会进一步促进BMW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推广工作,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们从中受益。”

  作为BMW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BMW始终不遗余力地倡导和推动儿童交通道路安全教育。自2005年BMW推出首届儿童道路安全训练营活动以来,系列活动规模逐年递增,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好评。今年训练营活动除在10个城市展开外,BMW还与国内知名幼教专家合作,为10个城市中500个不能直接参加训练营的幼儿园准备了“交通安全大礼包”,使得训练营受益儿童超过10万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