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明天会更好”大型抗震救灾慈善活动在京举行

“明天会更好”大型抗震救灾慈善活动在京举行
2008年06月17日 15:59 新浪公益

  6月16日,由中华慈善总会等众多单位共同举办的“重建校园 点燃希望 明天会更好——大型抗震救灾慈善爱心活动”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以支持四川地震灾区进行灾后修建国兰慈善小学为主要目的,发动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为灾区群众重建家园奉献爱心。行动包括中国文化艺术界抗震救灾爱心书画作品展、中华慈善总会暨全国慈善机构抗震救灾工作图片展和首都书画名家、演艺界名家慈善赈灾笔会三部分。所有参展的书画作品经专家评估后,将通过专场义卖或拍卖的形式筹集善款,所得款项全部用于修建国兰慈善小学。

  此次活动共收到捐赠书画作品150余幅,其中有很多书画家已经是多次捐赠多幅作品并且捐款,在征集作品的过程中,不经意之间从沈鹏家中工作人员处得知沈鹏主席已经向地震灾区捐赠了10余幅书法作品并捐款人民币120余万元,著名书画家史国良先生是特地从医院赶来参加此次活动,带病在现场绘制作品,书画家们的爱心之举令人感动。在活动开幕式上,广东日生集团向中华慈善总会提供了此次活动的全部经费,并为修建“国兰慈善小学”共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此外专程从四川地震灾区赶来的兰友代表专程带来国兰,献给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著名书画家。

  本次活动为在全国开展募集资金,在地震灾区修建“国兰慈善小学”的活动拉开了帷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