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成都首批安置房已建好八成

成都首批安置房已建好八成
2008年06月17日 11:42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丹)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建委获悉,成都已建成过渡安置房49124套,完成首期计划6万套的82%。全市已有1223个过渡安置房建设点位完成平场,援建省市正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加快建设进度。

  截至目前,援建省市的过渡安置房有43444套完成安装正待交付,已交付使用2680套。在已交付使用的过渡安置点,援建省市还建设了集中供水点、公共卫生间、公共厨房、诊疗所,尽量为受灾群众改善生活环境。目前已有40所中小学在过渡安置房中重新开课,教室及办公、宿舍安装面积达10.17万平方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