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京城千名时装模特爱心T恤义卖 为援助灾区重建

京城千名时装模特爱心T恤义卖 为援助灾区重建
2008年06月17日 10:22 新浪公益

  6月15号,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发起,雅秀同心社与北京希肯国际模特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模特爱心行动——千名时装模特爱心T恤义卖”北京地区活动在三里屯雅秀服装市场启帷,来自北京多所模特经纪公司旗下众多知名模特参与此次义卖活动。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所带来的伤害牵动了全国亿万民众的心。面对如此重大灾情,来自各行各业以及全国各族人民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贡献自己的爱心。因此,雅秀同心社和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希望通过举办这次的“中国模特爱心行动”,传达来自京城广大商户以及模特行业的声音,为灾区献上中国模特行业的爱心。

  此次“中国模特爱心行动——千名时装模特爱心T恤义卖”活动,是中国模特行业第一次在全国14个城市同时进行的爱心行动。除北京地区活动外,全国其他各地的义卖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雅秀同心社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在15号北京地区雅秀市场进行不到两个小时的“爱心T恤义卖”活动中,累计义卖出100多件爱心T恤,总共筹集善款近万元。这笔善款将全部汇至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模特爱心行动)指定账号。中国扶贫基金会收到此笔款项后,将根据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的意愿,点对点落实开展为灾区小学建立图书室、电脑房等捐助活动。

  来自雅秀服装市场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汶川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灾后重建将是个艰巨而漫长的过程。此次义卖活动是雅秀同心社继举办捐款、捐物援助四川灾区后所组织的第三次向灾区奉献爱心活动。而中国模特行业积极参与组织本次行动,也是希望通过“中国模特爱心行动”传达中国模特行业的声音,为灾区献上中国模特滚烫的爱心和尽微薄的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