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政协委员庞鸿商场派发环保袋(图)

北京政协委员庞鸿商场派发环保袋(图)
2008年06月12日 16:28 新浪公益

  近日,北京市政协委员庞鸿参加了由交友网站MySpace聚友和自然景象协会共同发起的“网聚天下爱心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环保袋派发活动。庞鸿先生还特意带来了他亲手设计的环保布袋并赠送给过路的市民。

  庞鸿委员对6月1日开始实行的“限塑令”表示支持,还在现场倡议市民少用甚至不用塑料袋,不要制造“白色污染”。

  据悉,庞鸿委员一直关注环保,并多次提交议案,提倡市民使用环保布袋。

  北京市政协委员庞鸿

  关于MySpace聚友

  MySpace聚友是由本土创业团队、IDG和中国宽带产业基金(CBC)共同组建的独立管理和运营的中国本土新兴互联网企业,由MySpace.com提供技术平台和品牌支持。公司以与中国千万用户“共建健康和谐的网络生活”为使命和愿景,致力于本土化的产品开发,结合国际化的用户群体和技术支持,为中国用户打造了一个完全个性化的主页。用户可以通过个人空间自由的展示和表达自我,和世界上志同道合、兴趣相投的朋友建立社交圈,讨论彼此感兴趣的话题,分享照片,分享心情。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www.myspace.cn。

  关于自然景象环境保护协会

  自然景象环境保护协会(Cnautre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是一个致力于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并维护其可持续性发展的非赢利性民间组织。它由香港及大陆众多崇尚自然、热心环保事业的企业家及公益人士共同赞助而成,以宣传大自然的美好和谐,培养和推动人们对自然的保护为理念。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www.cnature.org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