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川商聚首 共谋重建美丽新四川

川商聚首 共谋重建美丽新四川
2008年06月10日 10:24 华西都市报

  本报和川商理事会共同发起的“重建美丽新四川·川商圆桌会”大型公益活动明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姚长寿)“5·12”汶川特大地震给四川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极大损失。为把地震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建设一个更加秀美的“新四川”,华西都市报、川商理事会共同发起“重建美丽新四川·川商圆桌会”大型公益活动,号召四川企业家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工作。6月11日上午9时30分,四川省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成都、德阳、绵阳、阿坝州等受灾严重地区的相关领导、经济专家,将与各商会、企业一道,齐聚川报集团多功能厅,为建设一个更加秀美的“新四川”出谋划策。据介绍,这是四川媒体震后第一次主办类似活动。

  圆桌会上,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阿坝州、广元市以及什邡市、彭州市、都江堰市、汶川县、北川羌族自治县、青川县等受灾严重地区的政府领导将介绍需要社会力量参与的重建项目。浙江省四川商会、湖北省四川商会、福建省四川商会、广东省四川商会、川渝商会、四川省广东商会、四川省湖南商会、四川省浙江商会、四川省食品工业协会、四川省家具行业协会、四川省服装行业协会、四川省汽车工业协会等在川和四川在外地的商会、行业协会代表将出席圆桌会。

  大陆新希望、新希望集团、长虹集团、置信集团、蓝光集团、佰藤集团、川航集团、宏达集团、汉龙集团、科伦集团、万贯集团、富临集团、通威集团、建国汽车、蓝剑集团、红旗连锁、互惠集团、徽记食品公司、金房集团、家乐福、伊藤洋华堂、日立集团、CE通用电气、摩托罗拉中国、宝洁公司、安利(中国)等中外知名企业也将出席圆桌会,为灾区重建建言献策。会上,川商理事会还将发出重建倡议。

  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发改委、省建设厅、省工商联的相关领导,广东、浙江、北京等省市驻川办事处负责人和部分经济专家学者代表也将出席本次圆桌会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