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别克橙丝带开展端午关爱活动

别克橙丝带开展端午关爱活动
2008年06月06日 17:52 新浪公益

  自5月12日四川大地震起来,全国人民都在关注这场罕见的浩劫。作为一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企业,上海通用正在以爱心的关怀同灾区人民一同守望,并肩作战。

  从针对地震而发起的紧急捐款,到组织救援队伍深入前线。从召集经销商收留受灾居民,到号召车主伸出援助之手。来自上海通用的橙色丝带始终飘舞在人们的视线当中。旗下的别克关怀更是本着“关怀更多”的服务精神将爱心传递。

  而眼下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既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地震灾后的首个节日。流离失所的灾民在此刻更需要他人的关心和鼓励。因此,别克关怀再一次把目光投向那些需要关爱的人们。

  在别克的官方网站以及国内各大主流网站上,我们看到了由别克关怀发起的端午“粽情飘动”关爱招募活动。根据介绍,在端午节期间,上海通用将在成都、重庆、西安、广州、深圳、上海六地分别召集十位别克车主,将别克关怀准备的爱心粽子、祝福香包等礼品送到在医院中接受治疗的灾区伤员,并给与他们关心与鼓励。

  据我们了解,本次端午关爱活动依然是属于别克橙丝带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自年前的大雪灾以来,上海通用橙丝带已经多次发起车主关爱活动,把援手伸向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遍布全国的别克车主每次都报以十分的热情和爱心积极响应着厂商的号召,温情的联系让用户与厂家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

  同样在本次的端午节的号召下,在短短几天的招募期间,已经有数百位车主表示愿意成为志愿者为灾区的伤员送去慰问和帮助,更有数十位车主动情地在别克关怀的网站上留下自己的感言,字里行间,流露出对灾区人民的牵挂。

  我们相信,端午节关爱活动将会很顺利地进行下去,并且这也仅仅是别克关怀橙色丝带活动的一个节点,在今后,对于地震灾民的后续关注还会继续。来自上海通用的企业关怀和广大车主一同构筑起来的爱心平台也将更加壮大和暖人心脾。当凝聚着众人爱心的橙色丝带飘满城的时候,我们身边的人将更能感受到爱心的力量和温暖。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