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大众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提供在线捐助

上海大众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提供在线捐助
2008年06月04日 17:49 新浪公益

  在特大地震面前,生命是如此脆弱和不堪一击。四川汶川大地震后,各个企业都纷纷行动起来,作为2008北京奥运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在获悉地震灾情后,迅速地发起向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共筹得地震捐款200万元。为地震捐款,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并希望灾区的同胞能度过难关,并重建家园。

  地震捐款金额数目同生命相比,是多么的微不足道。但是,地震捐款代表的是上海大众对灾区人民的关心、爱心。该笔地震捐款将通过上海市民政局送抵灾区,用于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救灾抢险工作,上海大众以实际行动再次实践了其作为中国“最可信赖”合作伙伴的长久承诺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

  在地震捐款之外,上海大众还做了许多有意义的、对灾区和灾区人民有帮助的事情。例如,在千钧一发的危难时刻,上海大众西南地区所有经销商自发行动起来,为受伤人员争取宝贵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挽救生命。据悉,当地经销商平时用于矗立抛锚故障车辆的牵引车也全部出动,赶赴需要的地方,为救援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而及时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众还联同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提供在线捐助平台(http://www.mysvw.com/mysvw/site/donation/donation.html),并共同倡议:

  让我们在这场众志成城、共抗震灾的战役中尽我们每个人的绵薄之力,把我们无私的帮助带给灾区内的受灾儿童!

  据悉,地震捐款绿色通道将在上海大众企业网站、大众奥运网站、MySVW Club、搜狐网之领驭奥运关爱里程、LAVIDA朗逸、Touran 途安新一代、POLO、GO GO POLO、PASSAT领驭、SANTANA桑塔纳、Skoda Octavia明锐等等网站首页上提供具有爱心人士的捐赠入口。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为线上平台支付捐款的朋友提供收据证明。

  地震不仅造成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也给人们带来巨大的精神创伤。尽管灾区人民心灵的创伤短期内难以恢复,但上海大众仍希望灾区的人民能坚强起来,共度难关、重建家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