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盈之宝童声合唱团赴太阳村爱心演出(图)

盈之宝童声合唱团赴太阳村爱心演出(图)
2008年06月03日 10:04 新浪公益

  6月1日,北京盈之宝童声合唱团的小团员在家长的带领下前往位于北京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的太阳村,为成长在这里的那些孤残儿童献上了一场真情涌动的爱心演出,同时捐赠万余元的生活用品。

  太阳村是北京市一所特殊的儿童救助研究中心(原中华慈善总会特殊儿童救助工作部,北京示范儿童村),简称太阳村。2000 年12月于北京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正式建村。太阳村是以自筹资金、采取集中供养的方式,无偿替罪犯代养代教未成年子女的场所。该村使这些孩子在离开父母的日子里健康成长、接受教育、有病能及时治疗等基本权利得到保障。

  盈之宝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和太阳村的孩子们共聚一堂分享双方的才艺表演,作为天真淳朴的孩子,他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互相了解、共度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接着,在场的所有孩子们共同献上了为地震灾区的小朋友祈福的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大家在一片真情涌动的朗朗歌声中一起感受着爱的力量带来的温暖和希望。


  太阳村的负责人张主任介绍说,因为特殊的身世,这里的孩子拥有最简单朴实的愿望。他们渴望与外界沟通,尤其希望同年龄段的孩子们能多来这里玩、能为与外界的交流相对闭塞的他们带来寻常却温暖的精神弥补和情感关怀。也正因如此,盈之宝童声合唱团的演出从福利院、老人院、郊区县小学、残障人士服务中心一路行至此,就是为了用实际行动将绵绵爱心传递至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同时也使更多成长于都市、生活条件优越的孩子有机会切身体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培养孩子们从小树立关爱弱势群体的现代公民意识。到场的很多家长也纷纷积极表态,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长期帮助和支持这些孩子们的成长道路。

  盈之宝童声合唱团自2006年12月10日成立以来,每周日下午都对团员进行固定的训练并组织节目彩排,曾先后赴爱心蓝天福利院、北京市儿童福利院以及天乐敬老院和天睿智障服务中心等慈善机构进行公益演出。此间至往后的每一段公益道路上,盈之宝童声合唱团都将与更多的社会慈善机构积极合作,用逐渐丰满的羽翼将恒久不变的爱心播撒在我们的同一片蓝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