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交通银行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超千万元

交通银行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超千万元
2008年06月03日 09:26 新浪公益

  512四川特大地震灾情一直牵动着交通银行广大党员的心,连日来,大家纷纷踊跃交纳“特殊党费”,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积极向灾区奉献一片爱心。据统计,截至6月2日中午12时,全行1.8万余名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已达1019.6万元。至此,交通银行捐款捐物总金额超过5600万元。

  在交纳“特殊党费”过程中,交通银行从总行机关到基层党组织,从党员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从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到内退职工党员,无不涌动着积极向灾区奉献爱心的热潮,广大党员把自愿交纳“特殊党费”作为支援抗震救灾的实际行动。

  尤为感人的是,地处地震灾区的交通银行成都分行广大党员,在前期带头为遇难和受灾员工捐款的基础上,再次踊跃交纳“特殊党费”。特别是重灾区的都江堰支行党支部22名党员,在家庭财产不同程度遭到地震灾害影响的情况下,每个党员都积极向党组织自愿交纳“特殊党费”。这一份份“特殊党费”,凝聚了交通银行广大党员对党、对人民的真情奉献,是对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生动诠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